首页 >> 建筑
造价员考试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试题库 | 基础知识 | 土建工程 | 安装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筑 >> 造价员考试 >> 基础知识
站内搜索:

2014年造价员考试《基础知识》课后练习8
作者:城市网 来源:总裁吧 更新日期:2013-12-10

  1.除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限额以下的小型工程外,建筑工程开工前,(  )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

  A.施工单位

  B.建设单位

  C.监理单位

  D.勘察设计单位

  2.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  )个月内开工。

  A.一

  B.两

  C.三

  D.四

  3.在建的建筑工程因故中止施工的,建设单位应当自中止施工之日起(  )个月内,向发证机关报告,并按照规定做好建设工程的维护管理工作。

  A.四

  B.三

  C.两

  D.一

  4.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批准开工报告的建筑工程,因故不能按期开工或者中止施工的,应当及时向批准机关报告情况。其中因故不能按期开工超过(  )的,应当重新办理开工报告的批准手续。

  A.两个月

  B.四个月

  C.六个月

  D.一年

  5.大型建筑工程或结构复杂的建筑工程,可以由(  )个以上的承包单位联合共同承包,共同承包的各方对承包合同的履行承担连带责任。

  A.两

  B.三

  C.四

  D.五

  6.建筑工程造价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由(  )在合同中约定。

  A.发包单位

  B.承包单位

  C.发包单位与承包单位

  D.发包单位或承包单位。

  7.所谓建筑工程监理,是指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工程监理单位受建设单位委托,依照(  )及有关的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和建筑工程承包合同,对承包单位在施工质量、建设工期和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代表建设单位实施的监督管理活动。

  A.法律、法规

  B.法律、地方法规

  C.法律、法规、规章

  D.法律、行政法规

  8.工程监理人员发现工程设计不符合建筑工程质量标准或者合同约定的质量要求的,应当报告(  )要求设计单位改正。

  A.建设单位

  B.监理单位

  C.建筑施工企业

  D.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9.合同的(  )原则体现了民事活动的基本特征,是合同关系不同于行政法律关系、刑事法律关系的重要标志。

  A.平等

  B.自愿

  C.公开

  D.公正

  10.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  )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该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A.0

  B.5

  C.0

  D.30

  参考答案:1.B 2.C 3.C 4.C 5.A 6.C 7.B 8.A 9.B 10.B

[本文共有 2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造价员考试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造价员考试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