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
造价员考试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试题库 | 基础知识 | 土建工程 | 安装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筑 >> 造价员考试 >> 基础知识
站内搜索:

2014年造价员考试《基础知识》课后练习11
作者:城市网 来源:总裁吧 更新日期:2013-12-10

  单项选择题

  1.由于工程变更会带来工程造价和工期的变化,为了有效的控制造价,无论哪一方提出工程变更,均需由(  )。

  A.工程师确认,发包方签发工程变更指令

  B.发包方确认,工程师签发工程变更指令

  C.工程师确认并签发工程变更指令

  D.发包方确认并签发工程变更指令

  2.工程变更确认的一般过程是(  )。

  A.提出工程变更→分析合同条款→分析影响→确定所需的费用、时间→确认工程变更

  B.提出工程变更→确定所需的费用、时间→分析合同条款→分析影响→确认工程变更

  C.提出工程变更→分析影响→分析合同条款→确定所需的费用、时间→确认工程变更

  D.分析影响→提出工程变更→分析合同条款→确定所需的费用、时间→确认工程变更

  3.变更的时间通常很紧迫,甚至可能发生现场停工,等待变更通知,这种情况下的工程变更通常发生在(  )。

  A.工程尚未开始

  B.工程施工前准备

  C.工程正在施工

  D.工程已完工

  4.承包方提出设计变更申请,工程师进行审查后,交原设计单位审查并提供(  )。

  A.变更的相应图纸与说明

  B.工程量清单

  C.变更价款

  D.概算造价

  5.建设单位需对原工程设计进行变更,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的规定,发包方以书面形式向承包方发出变更通知,应不迟于变更前(  )天。

  A.7

  B.14

  C.20

  D.30

  6.在厂房施工时,基础下出现流沙层,这种情况下的工程变更属于(  )。

  A.设计变更

  B.施工条件变更

  C.进度计划变更

  D.工程项目变更

  7.承包商在施工中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涉及设计图纸或施工组织设计的更改及对原材料、设备的换用,须经(  )同意。

  A.发包方

  B.工程师

  C.设计方

  D.工地负责人

  8.承包方提出变更价款后和调整合同价前完成的首要工作是(  )。

  A.发包方审查

  B.工程师审查

  C.发包方和承包方之间协商

  D.工程师和承包方之间协商

  答案:1.C 2.C 3.C 4.A 5.B 6.B 7.B 8.B

[本文共有 2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造价员考试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造价员考试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