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培训
托福考试
考试指南 | 考试资讯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托福机经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语培训 >> 托福考试 >> 托福机经
站内搜索:

2014年11月23日托福听力机经预测
作者:城市网 来源:城市总裁吧 更新日期:2014-11-19

  Conversation 1

  一名学生去school bookstore买书,还提及他对一篇paper的想法。assistant说bookstore的政策改变了,是因为online的书籍越来越受欢迎且价格便宜,bookstore的sales下降了(有一题问政策改变的原因)。现在是professor提交booklist,然后书店去订购。

  版本二:

  男学生去买二手书,但是书店没有这书,因为没有LIST。学生说我和老师确认了,是有的啊。原来事学校有新政策,要注册 时候才发布LIST,免得学生提早上网买,影响SALES。

  Conversation 2

  女生去找一个教授,因为她想sign Smith教授的中世纪历史课。可是课报满了。然后另一个教授告诉她这个教授有很严格得enrollment原则。然后问女生是不是很喜欢历史才想上这课。女生说她只想凑学分且时间合适。教授又建议她上自己的早期英国历史课并且时间也符合。女生说她没看到这门课课啊。教授说因为之前想改时间所有没在课表上写。但是已经不换了。最后考问教授说另一个教授关于上课人数的态度。

  Lecture 1

  地球是撞击出来的,然后离太阳的距离也可能决定星球是什么 举例:Jupiter就是gas什么的。之后有女生举例bottle,为了说明她听懂了。有题问这个过程最后的步骤是什么?好像是破了掉下来形成水/海。

  版本二:

  有一个是说地球上的水是怎么来的,说了一个人的研究,说是最开始形成地球本身的rock中就有,然后冷却后岩浆下沉,水蒸汽上升,然后冷却成水。重听题问地球70%是水

  Lecture 2

  说obsidian 是从火山怎么形成的。它们可做tool因为它尖锐。了解obsidian的来源能determine trade between 两个地方(俄罗斯和日本)。(又提B地方)科学家用XRF(x-ray)的仪器有题问其好处,可以防止sample避免破坏。另一个是export。结果发现obsidian不是岛上的,而是别的地方的。

  Lecture 3

  有一个说的是Maldives的dragonfly的迁徙问题,它们迁徙很远。它们先从北边向南飞到Maldives,然后向西飞到非洲,整个路线有几千km。professor还说它们的迁徙是cycle的,需要4代完成一个cycle。它们不是为了天气舒适(像人们去Florida),他们是为了繁殖。因为他们在水里产卵,所有它们follow rain 的移动,从India 到m再到非洲。但同时风向是反的。所以它们飞得很高,因为高处风是顺的。如果是对的,那么他们将比一直蝴蝶迁徙的还远。最后一题问为什么提蝴蝶。

  Lecture 4

  新材料使得建筑风格转变,开始变得form following function。有一个说的19世纪的建筑风格转变,从romance转向realistic,中间说了欧洲的什么火车站,tall building,最后说了一个建筑师,提出了form follow function,是first modern architect。

  问当时人们这么评价水晶宫?欧洲火车站建筑又什么特点?


托福考试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
              新托福网络课程
课程名称 老师 课时 试听 报名 学费 有效期

托福强化口语班

刘志云

20

试听

报名

200元

套餐:6个月

单项:3个月

托福强化阅读班

祁连山

18

试听

报名

200元

托福强化听力班

张 艳

44

试听

报名

200元

托福强化写作班

齐 辙

16

试听

报名

200元

托福基础听说班

薛涵予

25

试听

报名

200元

托福基础阅读班

刘 伟

26

试听

报名

200元

托福基础写作班

刘家玮

20

试听

报名

200元

托福词汇必备班

白 杨

19

试听

报名

200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cn.cityy.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